压根没有什么回头路。我们既不能回到豺狼,也不能回到孩子的样子

【论坛体】【达男指】爱人对我在意过度了怎么办

ABO!ABO!ABO!生-仔

OOC!OOC!非常OOC!
求大家别带脑子看!

《光之子》后续
很敏感的达尔维拉×宠着他的男指

IL 我的恶魔:

我和我的Alpha在同一个机构工作,他以前的直属上级和我是理念对立的半竞争对手半同事关系,那个时候我爱人可以说给我们的工作造成了很大麻烦,我们当时真的蛮讨厌他的。后来认识了他儿时的朋友了解到他以前过得很辛苦也不大在意自己,机缘巧合我和他合作我隐隐感觉到他有时挺身不由己的,就很想帮帮他。接触多了,觉得他骨子里是个很温柔的人而且能力强长得帅,就对他有点心动,我慢慢接近他,他也没表现出很排斥的样子,后面阴差阳错我怀了他的孩子,本来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就一直躲着他,结果他找过来说喜欢我,我们就在一起了,也决定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2L:

.....我为什么要进来被甜一脸(눈_눈)

3L:

LZ半天没说到重点大概是故意要秀我们(눈_눈)

4L:

“而且长得帅”(ಡωಡ) 有多帅啊楼主求爆照!

5L:

恭喜恭喜!所以说楼主你是omega吗,是女生还是男生啊?宝宝出生了吗,男孩女孩?!

6L:

所以说楼主你们现在还是竞争关系吗?竞争对手变夫妻什么的(゚o゚;我喜欢!

7L   我的恶魔 回复 3L:

没有没有,我下面会讲

8L   我的恶魔 回复 4L:

爆照是万万不能爆的

9L   我的恶魔 回复 5L:

谢谢,我是男omega,离宝宝出生还要一段时间

10L  我的恶魔 回复 6L:

现在那个人算是隐退了,现在我是我爱人的直属上级

11L:

看楼主这么说,你的A以前的工作生活什么的挺辛苦的?在竞争对手那边给你们捣乱是“身不由己”?

12L:

“能力强”(ಡωಡ) 什么“能力”强(ಡωಡ)

13L:

楼主我能问问“阴差阳错”是哪种阴差阳错法吗(ಡωಡ)

14L   我的恶魔:

后面一切算是走上了正轨,我和他住在一起。因为我和同事们关系很好,而且同事也很多,就经常会有来家里做客的情况。这里要提一下,最初我们发展关系就是因为我发-情-期时抑制剂失效,刚好被他撞见,我喜欢他当时脑子也不太清醒算是勾-引了他,当然他也没有拒绝我。后面两个人契合度不错,我也想借着这个帮他摆脱以前种种关系就一直持续下去。我帮他还是有些危险的,而且我也担心是我自作多情,就没和任何人说,但还是被少数几个同事知道了,他们有点生气就连平时很温柔的女高层也发了火,后来他们又知道我怀了他的孩子,而我的爱人对这两件事完全不知情,再加上以前他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他们可能心里有些微妙的不爽。这种不爽有的时候就会体现在来家里做客的时候,说起来也蛮好笑,他们大概是有一种“家里人”的心理,最初同居的时候来得非常频繁,就连很冷漠的男高层也是。虽然从没说过什么过分的话,但是气氛很尴尬,还好我爱人心理素质很好(大概和以前的工作有关系),打过招呼端了茶水之后就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了,最初也没什么但后来他的视线越来越不加掩饰死死盯着我而且每当那位男同事来的时候都要释放信息素。等人走了,他又要死死搂着我。这样也算了,后来一次年纪小很可爱的同事来做客无意间提起我们那时的关系,说:“他当时怎么一直不标记你啊?”他就变得很消沉,而且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我蛮高兴他在意我的,但是太在意我影响他自己的情绪该怎么办啊...

15L:

好了,我知道了,楼主就是来撒狗粮的

16L:

呜呜呜(┯_┯)我也好想有这样的男朋友啊

17L:

楼主应该是个很温柔的人吧...我对象什么情绪我都感觉不大出来的_(:з」∠)_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太真实了

19L:

啧啧啧,这种占有欲强的A我最喜欢了

20L:

楼上你怎么回事!?掏出鸡笼!🐔

21L:

而且因为我在怀-孕期间,他一直很紧张,上班时间都要发消息来问身体情况,一天好几次,刚开始还是很幸福的,但后来真是有些烦,我工作忙了来不及回,他就要让他养的呃...「宠物」吧来盯着我。我知道他很关心我,但是这只宠物真的....就这样....

(此处有“狗狗祟祟”表情包,手机发不出来,晚上电脑发)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快停下,这不是娱乐版块!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哈哈哈哈哈哈听楼主描述,楼主老公应该是个很酷的人,没想到养了这种傻狗宠物

25L 我的恶魔 回复 11L:

我爱人小时候失去双亲被带到了不太能明说的组织,为了活下去就要听他们的,后来遇到我的那位竞争对手,虽然也是危险的工作但比起以前好了不少,而且那个人地位很高又有手腕跟着他就不会再被那些人纠缠了

26L:

天啊 ...

27L:

哇啊,这样看来楼主真是个勇敢的人啊,我扪心自问大概是没有勇气去为别人对抗这样的组织的,即使是我的爱人

28L:

妈耶,这么精彩吗!所以说没有人能帮帮楼主吗哈哈哈哈,这楼歪的。

29L 我的恶魔 :

终于有人要帮我解决问题了吗?!那么重点来了,最近他总是一阵阵的盯着我出神,不是像同事来家里或是我和同事说话时那样死死盯着想把我同事看死那种,是看着我发愣,还总是叹气,问他也什么都不说,但是晚上会紧紧搂着我的腰睡觉,白天也总是跟我,以前就在意的有点过分了,现在简直可怕

30L:

原来说了这么久才到重点吗?!

31L:

才到重点吗!我狗粮都吃撑了,嗝~

32L:

楼上注意形象好吗,你以为只有你在吃狗粮吗,快分我一把!

33L:

会不会是在掩饰自己的出轨....别打我!

34L:

出轨不太可能吧,看描述也不像,这才几个月,孩子都没出生

35L:

那楼主除了这些行为你家那口子对你占有欲还强吗?最近有没有过度接触什么人?

36L 我的恶魔 回复35L:

不仅强而且变本加厉......他以前在那个人手下工作时的同事现在都加入了我们,有位我很尊重的先生,是很强的Alpha,稳重可靠,那天我没站稳他扶住我还把我送回办公室,可能沾上了点信息素我也没在意,下班去找我爱人时他就有点不高兴,走在路上我就在想他为什么不高兴,想来想去也不明白,直到遇见年轻同事说我身上有其他Alpha的味道。过度接触的人...应该没有,我们一起上下班,回到家里他就去做饭,其他时间不是处理工作上的事就是照顾我,和他表白的同事他也都拒绝了,情书也当着我的面销毁。

37L:

你这个同事是怎么活到现在的....以及楼主老公到底有多帅啊我真的好好奇!

38L:

同事:在被楼主老公打死的边缘疯狂试探

39L 我的恶魔:

我回去搂着他亲了好久他才理我,还在标记上狠狠咬了一口...

40L:

我死了....我也想要帅气的Alpha咬我😭

41L:

楼主能不能也给我介绍几个帅气Alpha,就那个很冷漠但其实很会关心人的男高层就行

42L:

楼上走开!男高层是我的!

43L:

本层售卖鸡笼,五元一个,瞧一瞧看一看啊

44L:

楼主我觉得你需要注意一下,你是不是经常当着你老公的面夸别人啊,温柔的女高层,可靠的男同事,可爱的年轻同事,再这样你老公怕不是想把你关起来

45L:

雾草,囚-禁play吗!我喜欢!

46L:

楼上矜持一点....啊啊啊囚-禁play!我也喜欢!

47L 我的恶魔:

......我会注意的

48L:

本楼骚-鸡超标

49L:

该不会是因为你们太久没行-房-事了吧(ಡωಡ)

50L 我的恶魔:

这个....没有吧。他太小心了,就算两个人都有反应了,也是他为我服务了然后自己去解决,我也和他说没关系,也释放信息素吸引他,但他还是坚持不要

51L:

楼主男人真好啊QAQ楼主,既然不能爆照那你能不能描述一下你老公(ಡωಡ)

52L:

附议!

53L:

附议!

54L 我的恶魔:

嗯...怎么说呢,180+,金色长发,不是很壮但有肌肉,长得很帅就对了

55L

妈耶金色长发!钻进鸡笼

56L:

哇啊ԅ(¯﹃¯ԅ)楼主好幸福

57L:

那楼主你最近有没有做什么事惹到你老公啊,不注意自己身体什么的

58L:

或者做了什么平时不会做的事?

59L 我的恶魔:

没有,最近我都很注意,因为他很敏感我也一直表现得很依赖他。只是最近被他喂得有点胖,我总是趴在他身上或是枕着他的胳膊睡,前几天看到他早起甩胳膊大概是被我压麻了,就只是贴着他了

60L:

破案了(눈_눈)但我一点都不开心,我要出门找对象

61L:

破案了,楼主快趴回你老公怀里吧(๑•́ωก̀๑)

62L:

55555楼主要性-福啊

62L 我的恶魔:

这样吗,那谢谢大家,我今晚试试看

63L:

楼主,封楼前能不能把男高层的联系方式给我一下(ಡωಡ)

==========此楼已封========





可能有后续达尔维拉视角【论坛体】爱人的下属对他保护过度了怎么办

评论(17)
热度(164)

© 乌鹭 | Powered by LOFTER